楼市迷局中如何置业 入住前看品质入住后看物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市迷局中如何置业 入住前看品质入住后看物业
2009年09月03日 10: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三季度将注定成为2009年京城楼市承上启下的的重要月份,挟前两季度楼市回春转火热之威,临近“金九银十”之传统销售旺季,下半年的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让所有人在疑问中充满期待,楼市泡沫是否已经出现?高温下的楼市该如何保持理性?年底之前楼市还存在哪些变数?开发商在楼盘热卖的“丰收”场景下是否也会有“未雨绸缪”的思考?怎样的产品能在形势更替、市场不断变化的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近日,房地产行业专家学者齐聚华润·红山世家,就业界共同关心的诸多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各家之言●

  投资需要踮着脚尖往上“够”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处长 文林峰

  对于如何投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房地产研究处处长文林峰表达了更多的切身看法,“可能有些房子的价格目前超出预算让人感觉难以承受,但是你必须努力踮着脚尖往上够,最终才能买到一个合适的房子。” 她认为如果能接受当时的价格并购买了房产,在当时可能就是价值洼地,那么在经过多年发展后,依然还有可能继续其价值洼地的优势。所以,当在自己的经济实力能承受的前提下,再往价格上“够一够”时,获得较好投资回报的机会则更大。

  对于市场的判断,文林峰认为由供需关系决定了价格,北京土地稀缺性与需求量具大的矛盾,自然会导致很多价格很高的项目依然拥有巨大的市场。以房价租金比例看,如果该区域租金低,房价高,那么投资置业的风险就比较大。买房子一方面是看出租回报,另一方面是楼盘价格后市的上涨,综合判断这个市场是不是有风险,也需要很多因素来衡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