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09年将为16万户中低收入家庭提供住房保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天津09年将为16万户中低收入家庭提供住房保障
2009年02月01日 11:33 来源:天津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更好地解决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使更多家庭的居住条件尽早得到改善,根据市委九届五次全会加大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力度,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的要求,本市把住房保障作为民心工程的首要任务,本着“广覆盖、保供应、多受益”的原则,于日前出台了住房保障惠民政策,使保障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其中包括:扩大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和租房补贴范围,上调月租房补贴额;放宽申请限价商品房的收入和住房条件,并将限价商品房申请范围扩大到环城四区及滨海新区,让更多的中低收入家庭得到保障。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规模,增加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等保障性住房供应,满足中低收入家庭购房需求。

  2009年,我市将建设保障性住房770万平方米,向5万户低收入家庭发放租房补贴,全年可为16万户中低收入家庭提供住房保障,比2008年增加26%。

  为详细了解此次政策调整的具体情况,为广大读者答疑解惑,记者采访了市国土房管局的有关负责同志,从今天起,本报将陆续刊载有关政策解读。(记者张新民 胡晓伟 通讯员吴梅 王玮)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