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505家企业入选新三板分层2020年首批初筛名单

505家企业入选新三板分层2020年首批初筛名单

2020年05月11日 15:28 来源:广州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王楚涵)记者获悉,全国股转公司8日发布了2020年第一批拟进行市场层级定期调整的挂牌公司初筛名单。诺思兰德等505家公司入选今年首批拟调入创新层的名单,金天地、ST大地和、顶峰影业、智趣互联4家公司则被列入拟定期调出创新层的名单。

  根据全国股转公司4月发出的通知,2020年市场分层定期调整实行“一次调整,分批实施”。具体分三批实施,分别自4月30日、5月31日和6月30日起向主办券商下发经初步判断符合创新层进入条件和触发创新层定期降层情形的公司名单。各批调整均在公司名单下发后的一个月内完成。

  在首批拟调入精选层的公司中,诺思兰德、清畅电力等30家挂牌公司仅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三项规定的创新层进入条件,即最近有成交的60个做市或者集合竞价交易日的平均市值不低于6亿元,股本总额不少于5000万元;采取做市交易方式的,做市商家数不少于6家。

【编辑:房家梁】

金融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