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报告1009例

香港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报告1009例

2020年04月13日 19:47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香港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报告1009例

  新华社香港4月1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13日介绍,截至13日16时,香港当日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09例。

  在香港特区政府当日举行的疫情简报会上,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新增的5位确诊患者年龄在1岁至79岁之间,涉及3男2女。当中4人曾外游,分别去过阿根廷、巴拉圭、英国和印尼;另1人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确诊患者中年龄最小的是一名14个月大的女婴,曾与家人到英国,她的外佣早前确诊。这名女婴在检疫中心隔离期间确诊,没有病征。

  香港医院管理局总行政经理(医疗成效及科技管理)庾慧玲表示,截至13日中午12时,留院的确诊患者中13人情况危殆、6人情况严重。目前有616人留院接受隔离治疗,至今共有397名确诊或疑似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人康复出院。

  张竹君表示,近日确诊个案数目减少,可能与公众假期有关,政府门诊和很多私家医生没有应诊,可能令交回检测样本的病人减少。她再次呼吁市民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

【编辑:王诗尧】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