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民众集会支持警方依法拘捕反中乱港分子

香港民众集会支持警方依法拘捕反中乱港分子

2020年04月19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4月19日电 (记者 卓隆)香港警方18日依法拘捕黎智英等反中乱港分子,香港市民19日在多处发起集会,支持警方严正执法,认为本次拘捕行动体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精神。

  当天,“正义关注组”“保卫香港运动”等民间团体在香港警察总部门外集会。

  参与集会的市民代表拉着上面写有“支持警察严正执法,严惩暴徒还我法治”等大字横幅,摇动写有“黑暴幕后推手罪有应得”“支持严正执法,必须违法必究”等小牌,高呼“严正执法,大快人心”“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等口号,对黎智英等在修例风波中的种种恶行表示强烈不满。

  “保卫香港运动”主席傅振中表示,警方18日的拘捕行动向社会发出了重要讯息,即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警告所有勾结外国反华势力的香港反对派人士不要得寸进尺,特区政府有能力、有决心,把反中乱港分子绳之于法。

  当日,一些爱国爱港市民还分别到黎智英家外,以及与黎智英有关的某传媒集团大楼外示威。他们痛斥黎智英搞乱香港,祸害青年。众人支持警方继续严正执法,强调“严惩暴徒靠法治”。

  18日,香港警方拘捕15名涉嫌组织及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的人士,其中包括黎智英、李柱铭、何俊仁、李卓人、梁国雄等。(完)

【编辑:张燕玲】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