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有人号召香港“高考”期间堵路 港警:严厉谴责

有人号召香港“高考”期间堵路 港警:严厉谴责

2020年05月03日 16:23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环球网报道】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即香港“高考”)近日正在举行。香港警方今天(3日)在脸书发文表示,近日,警方发现有网民号召于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期间,堵塞香港不同的主要运输干道,以达致个人及政治目的。警方严厉谴责呼吁他人非法堵路的行为。

  香港警方说,非法堵路不单严重影响道路使用者、更会阻碍紧急服务的救援及影响一众香港中学文凭试的考生。呼吁香港市民如发现任何违法行为马上进行举报。

  以下为香港警方脸书内容全文:

  【谴责网民呼吁他人非法堵路】

  近日,警方发现有网民号召于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期间,堵塞香港不同的主要运输干道,以达致个人及政治目的。

  警方严厉谴责呼吁他人非法堵路的行为。非法堵路不单严重影响道路使用者、更会阻碍紧急服务的救援及影响一众香港中学文凭试的考生。

  市民如发现任何违法行为,请马上致电999举报。

【编辑:田博群】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