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正探讨促经济、保就业、应届生就业等问题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正探讨促经济、保就业、应届生就业等问题

2020年05月11日 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5月11日电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总召集人董建华和梁振英11日向共同发起人进行工作汇报,称下一阶段工作将围绕《共同宣言》拟定工作规划及方法,正探讨促经济、保就业、应届生就业等方面问题。

  两位总召集人表示,自5日顺利举行大联盟成立发布会后,9日“千万口罩献爱心”大行动亦顺利进行,近700位共同发起人在全港500个地点派发600万个成人口罩和400万个儿童口罩。

  两位总召集人指出,下一阶段的工作,主要围绕大联盟的《共同宣言》做好未来几个月的工作规划和制定工作方法。

  他们提到,在邀请各共同发起人加入大联盟的过程中,不少发起人表示对促经济、保就业、刺激经济消费以及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培训和实习等问题尤其关心,并希望通过调动民间资源,集结民间力量纾解困局。因此,秘书处现正就这几方面的工作进行初步探讨。

  此外,围绕《共同宣言》的其他工作,两人称,无论是持续的防疫抗疫、振兴各项经济领域,还是改善民生、纾解民困,只要是民间可以贡献智慧和力量的,都希望各共同发起人多提意见和建议。(完)

【编辑:白嘉懿】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