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何君尧遇刺案”涉案男子被加控伤人罪 继续还押

“何君尧遇刺案”涉案男子被加控伤人罪 继续还押

2020年05月19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何君尧于2019年11月区议会选举期间,在屯门湖翠路进行选举宣传时,遭人近距离行刺,涉案男子被控一项企图谋杀罪。案件今日(19日)在粉岭裁判法院再讯,控方加控一项伤人罪。被告无申请保释,继续还押至6月29日于东区法院进行交付审讯程序,案件将转介至高等法院审理。

  30岁被告董栢辉,报称无业,他被控于2019年11月6日,在屯门湖翠路启丰花园与海翠花园之间行人路企图谋杀何君尧。新增伤人罪则指被告于同时同地,非法及恶意伤害男子张英才。

  事发于2019年11月6日早上约8时44分,何君尧在屯门湖翠路启丰园商场近轻铁屯门码头总站附近摆街站派发竞选单页,一名身穿蓝色T恤的男子突然向何君尧赠送鲜花及要求合照。趁何君尧没有防备时,该男子突然从背包里拔出10英寸长利刀,猛力插向何君尧左胸。何君尧胸口受伤,伤口长约2厘米,一名保安挡格时亦遭尖刀伤及手部。

【编辑:朱延静】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