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林郑月娥:香港将扩大新冠病毒检测量

林郑月娥:香港将扩大新冠病毒检测量

2020年05月19日 15:2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林郑月娥:香港将扩大新冠病毒检测量 希望保就业计划可发挥作用

  新华社香港5月19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9日表示,香港将继续进行卓有成效的防疫工作,计划将扩大新冠病毒检测量,同时希望推出的保就业计划能够发挥作用。

  林郑月娥当日出席行政会议前指出,目前专家普遍认为香港的防疫工作有成效。1月至今,香港已完成约19万次新冠病毒检测。根据相关专家的建议,特区政府将进一步扩大检测量,目标是每日增至7000个。

  林郑月娥表示,4月是香港防疫最严峻的时间段,实施多项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对各行业的影响很大,因此预计失业情况会恶化,失业率会上升,希望保就业计划可以防止失业情况进一步恶化。

  香港的学校将从5月27日起分阶段复课。林郑月娥表示,现阶段会维持复课安排,除非未来10日疫情出现严重的大规模暴发,如果只有零星确诊个案,复课安排将不会受到影响。

【编辑:房家梁】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