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三驻守机场警区的香港警务人员初步确诊新冠肺炎

三驻守机场警区的香港警务人员初步确诊新冠肺炎

2020年12月09日 0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三驻守机场警区的香港警务人员初步确诊新冠肺炎

  中新社香港12月9日电 (记者 韩星童)香港警方8日晚间在社交平台公布,3名驻守机场警区的警务人员初步确诊新冠肺炎。

  据悉,3名确诊警务人员分别为一名41岁男警长、一名32岁男警员及一名28岁男警员,他们日前感到不适,于12月7日分别前往医院及诊所求医,经测试后于8日得知对新冠病毒呈阳性反应。

  3名警务人员于过去14日没有外游记录,与公众接触期间亦有配戴口罩,他们最后一日上班日分别为12月3日、12月5日及12月6日。

  警方高度关注事件并表示,在等候卫生署进一步评估及建议前,与该3名人员可能有紧密接触的警务人员及文职人员,均获安排接受检疫及病毒检测;警方已即时派员清洁及消毒该3名警务人员的相关工作地方。

  警方表示会灵活调派人手,确保相关紧急服务不受影响。警方将会继续与卫生署保持紧密联系,主动提供该3名警务人员的近日工作记录和执勤表等资料,以及安排相关密切接触者进入检疫中心接受检疫。(完)

【编辑:陈海峰】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