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下周举办“2021工展会购物节”

香港下周举办“2021工展会购物节”

2021年07月28日 1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7月28日电 (记者 王嘉程)香港“2021工展会购物节”将于8月6日至8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购物节将设置5个展区、逾250个摊位。而为配合“直播带货”的新趋势,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两场“闪购直播”,提供优惠产品供消费者于网上抢购。

  主办方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28日举行记者会,简介购物节情况。

  据介绍,是次5个主题展区包括“休闲食品区”、“健康养生区”、“生活家品区”、“服饰美容区”及“宠物保健区”。其中,“宠物保健区”为特别增设展区,将提供宠物食品、保健品和清洁用品等,以配合宠物经济的崛起,满足消费者对宠物用品需求的急速增加。

  厂商会会长史立德表示,随着香港疫情回稳,厂商会正积极筹备下半年各个香港本地的实体展会,打头阵的正是“2021工展会购物节”。

  他指出,与以往在冬季举办不同,今次为首次在夏天举行“工展会”相关展会。暑期一向是销售旺季,加上第一期由特区政府发放的消费券将在8月1日发放,消费者或会“报复性消费”。所有参展商会安装电子支付工具,方便市民购物。

  史立德预计,展会期间将吸引3万至5万名市民入场。希望展会能引领香港本地购物热潮,刺激市道复苏。

  另外,为了保障消费者安全,主办方作出不少防疫措施,例如所有大会、参展商及承建商员工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须呈阴性,或完成接种两剂新冠疫苗;限制入场人数,上限为场地容纳人数的一半,每小时限制6000人入场等。值得一提的是,已接种一剂新冠疫苗的人士将可以免费入场。

  “工展会”即香港国际工业出品展销会,是香港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庞大及入场人数最多的大型展销嘉年华,以往于12月中旬至翌年1月在维多利亚公园进行。但去年因疫情影响,被迫延后。

  史立德透露,今年年底的工展会已在筹备当中,场地已经预订,若无疫情等因素影响,希望也能够顺利展开。(完)

【编辑:董寒阳】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