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林郑月娥:将选择接种科兴疫苗作为第三针

林郑月娥:将选择接种科兴疫苗作为第三针

2021年11月04日 2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林郑月娥:将选择接种科兴疫苗作为第三针

  中新社香港11月4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4日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她将接种科兴新冠疫苗作为第三针。

  香港将自11月11日起为免疫力弱病人和有较高感染风险人士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料涉及约186万人。

  林郑月娥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表示,她不会缺席接种第三针。“我上次接种后完全没有副作用,我当然是继续打科兴。”林郑月娥称,她是第一批接种科兴的人,之前接种科兴就会继续接种科兴。香港市民喜欢有选择,这次特区政府亦是让市民选择接种哪款疫苗作为第三针。

  11月1日起,特区政府要求进入政府大楼和办公处所人士须使用“安心出行”移动应用程序。林郑月娥称,香港社会期盼与内地“通关”,近日采取的防疫新措施是为了香港整体社会的公众利益。

  她希望香港市民未来再接受有一些限制措施,而对于老人家等特别有困难人士,特区政府会斟情处理。(完)

【编辑:张奥林】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