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成立15周年 林郑月娥寄语“搭桥”

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成立15周年 林郑月娥寄语“搭桥”

2021年11月22日 2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11月22日电 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成立十五周年典礼22日在香港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典礼上致辞称,希望港区省级政协委员为香港和内地开门搭桥,寻找更多发展和合作机遇,为香港的未来和国家的发展多作贡献。

  林郑月娥表示,两个星期前,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一个国家、两种制度的方针来解决香港的问题,既维护了国家统一和领土完整,又保持了香港的繁荣稳定,这是中共的一大成就。事实上,香港要保持繁荣稳定,港人要安居乐业,离不开依靠中央。

  林郑月娥指出,两年多前,香港受到前所未有的政治冲击,在国家颁布香港国安法和完善选举制度两大举措后,奠定了香港长治久安的基础,现在,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开创更美好的未来。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是我们坚实的合作伙伴,一直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一国两制”和基本法,为香港的建设发展出谋献策。

  “过去三天,特区政府举行了一年一度授勋典礼,我发觉当中很多获得授勋的人士都是港区省级政协的委员,这是特区政府对于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最大的肯定。”她说。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谭铁牛、中央政府驻港维护国家安全公署署长郑雁雄、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解放军驻港部队副司令员郑国跃少将、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席郑翔玲、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会长施荣怀等出席典礼。(完)

【编辑:卞立群】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