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林郑月娥:内地与香港商讨“通关”已达阶段性成果

林郑月娥:内地与香港商讨“通关”已达阶段性成果

2021年11月26日 1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11月26日电 (记者 曾平)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6日出席一个活动期间向传媒表示,25日在深圳举行的第二次内地与香港疫情防控工作对接会议富有成果和具建设性,内地与香港商讨免检疫人员往来(即免隔离通关下称“通关”)已达阶段性成果。

  林郑月娥形容,这次会议是重要里程碑,最重要的讯息是内地专家认为香港已具备“通关”条件,因此接下来就是筹备“通关”要进行的工作。譬如有关“香港健康码”和“内地健康码”的对接,“通关”时的人流量,以及关口的安排等。

  林郑月娥指出,非常理解香港社会迫切希望和内地逐步、有序恢复“通关”,特区政府一直就此与内地相关部门和专家密切合作。她称,有关“香港健康码”,创新及科技局应能在下周公布细节。(完)

【编辑:张奥林】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