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林郑月娥:希望北部都会区开创15万个创科职位

林郑月娥:希望北部都会区开创15万个创科职位

2021年11月28日 01:1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香港11月27日电(记者黄茜恬)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7日表示,未来北部都会区成功与否,创新科技是极为关键的一环,希望以创新科技作为经济引擎去带领北部都会区发展。

  林郑月娥当日在香港科学院出席一场颁奖典礼时致辞表示,特区政府盼望北部都会区能够开创15万个创科职位,数目是香港科学园的10倍。要达到这个目标,特区政府会在几方面更加积极,包括建设达240公顷土地的新田科技城,并吸引更多智能或先进制造业落户,将采取创新土地政策,由特区政府主动邀请有潜力业界进入。

  林郑月娥表示,要将北部都会区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地区,要发展与保育并存。更大契机是在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其他城市,希望做到港深联手,实现人流、物流、资金流及研发数据流通,期望外界对香港创科前景充满信心。

【编辑:卞立群】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