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青年说】用一口刀削面,征服巴黎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食博主“巴黎小郭郭”本名郭章龙,在巴黎生活十余年,是一家贸易公司和媒体公司的老板。机缘巧合下,他带着爱人和丈母娘,在巴黎的集市上摆摊卖起了山西刀削面。

  “哎你们知道吗?”是“法国集市奇遇记”系列经典的开场白。一碗刀削面,打开了巴黎人的“味觉大门”,也打开了中国网友了解海外生活的窗口。

  本期“华裔青年说”,让我们一起跟随郭章龙的镜头,看看他是如何用一碗山西刀削面,俘获巴黎人的胃。(制作 曾小威)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