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3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第十六届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在驻香港部队新围军营举行开营典礼,来自香港百余所学校的青少年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开始自己的军营生活。上午10时30分,驻香港部队三军仪仗队队员步履铿锵、昂首阔步护旗而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青少年们庄严肃立,与解放军官兵一起高唱国歌。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斗志昂扬,庄严宣誓。

  据悉,今年的青少年军事夏令营活动,驻香港部队聚焦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主题,突出军营文化特色,结合香港青少年实际,主要安排了军事训练、教育讲座、参观见学等一系列活动,让青少年们在丰富的训练和教育活动中,了解祖国的国情和国防知识,培养守纪自律、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精神,为未来服务香港、报效国家打下重要素质基础。

  (高浩伦 张艺瀚  范思忆制作乐小敏视频来源  驻香港部队)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