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李家超:香港打造国际创科中心有强大底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已将支持香港建设国际创科中心纳入‘十四五’规划,对香港有很高的期望。”香港科技创新发展,一直牵动着习近平的心。

  香港在科技创新发展方面有什么优势?中央在帮助香港创科发展方面给予了哪些支持?香港参与国家航天任务、建设国际创新科技中心的前景如何?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近日接受中国新闻网“港澳会客厅”采访,对这些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责任编辑:【卢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