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会客厅|孩子有没有把郭晶晶写进作文里?霍启刚这样说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香港立法会议员霍启刚在做客中新网“港澳会客厅”时,谈及太太郭晶晶前不久的一场讲座。讲座中,郭晶晶也被问到有粉丝将自己当成了作文素材。霍启刚坦言,其实自己很少在平时和孩子们讲述妈妈的“辉煌历史”。他直言,现在的孩子很聪明,生活和学习条件也比从前好得多。当被问及自己的孩子们有没有把妈妈写进作文,霍启刚说,孩子没有刻意把妈妈写进作文,但他感觉孩子还是以妈妈为骄傲的。他更笑言,“如果我太太在,她一定会回答,他们(孩子们)愿意写作文已经不错了”。(记者 范思忆 罗嗣昱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李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