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会客厅|蔡若莲:未来香港新入职的校长和教师要到内地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期,香港中小学校长领导研习班及新入职教师内地学习团联合开班式在北京举行,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前来出席。蔡若莲在北京接受中国新闻网“港澳会客厅”采访时表示,这次到北京来,主要是为落实这两个培训项目,未来,香港新入职的校长、教师都要到内地进行培训。

  蔡若莲表示,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教师不只是传授知识技能,还要以身作则、做学生的模范。香港教育能否成功,关键就在教师团队。这一次到北京来,主要是为落实香港中小学校长领导研习班及香港新入职教师内地学习团这两个培训项目。这两个项目都会恒常化,未来,香港新入职的校长、教师都要到内地进行培训,让他们对国家的概念有亲身的体验,如此才能够把正确的观念带到学校、带入教育工作中。

责任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