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北上”买年货掀热潮 冀两地物流更方便快捷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春节将至,不少市民开始购买年货,迎接龙年的到来。内地不少大型百货商场推出“一日体验卡”以吸引港人北上消费购物。近日,中新社记者前往深圳某大型商场中看到,这里客流量大、消费者络绎不绝,部分货品一经上架便被抢购一空,也有不少消费者提着行李箱前来购买年货。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手拖行李箱装运年货的消费者大多为香港居民。为了方便往来两地,不少香港市民选择“先买行李箱再购物”。

  记者 罗嗣昱 范思忆 刘轩廷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