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要闻导读

   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27日于香港闭幕。闭幕式前,来自香港及两岸、印度、柬埔寨和日本等地的近十位高僧大德、专家学者,从理念、实践等多角度、多层次阐释了本届论坛“和谐世界•同愿同行”的主题……

   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26日上午在香港开幕。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在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这是十一世班禅首次在境外向信众讲授佛法。……

最新报道 更多>>
背景资料 更多>>
小知识
佛顶骨舍利盛世重光
在一级安全保卫之下,金棺银椁从南京市博物院由栖霞寺主持隆相法师亲自护捧至栖霞寺。上午8点45分左右,旗幡导引……
佛顶骨舍利为何出现在南京?
社科院院长叶南客告诉记者,综合佛教典籍记载、历史文献研究、考古发掘考证,来龙去脉梳理:这次发掘的佛顶骨舍利应是北宋高僧施护等所献……
世界佛教论坛
世界佛教论坛是由全球佛教界举办的世界性的佛教对话、交流、合作的论坛,大約每3年举行一次。旨在“为热爱世界、关爱生命、护持佛教、慈悲为怀的有识之士……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