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外媒称奥巴马重视胡锦涛来访 特意染黑头发(图)

2011年01月21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比照片显示,奥巴马亮相国宴时(右图),头发明显比一周前(左图)变黑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1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此次访美被看作是30年来最重要的一次访问,为此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尽力展现最为积极的一面。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奥巴马可能将先前灰白的头发染成了乌黑,使自己显得更加年轻。

  报道称,自从两年前当选总统后,49岁的奥巴马在工作压力下头发迅速变白。然而在1月19日晚白宫举行的国宴上,他的头发显然黑了许多,这可能是染发的结果。

  在白宫举行的国宴上,奥巴马夫人米歇尔也身着著名时装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设计的红色礼服,欢迎胡锦涛主席。

  这次胡锦涛主席的四天访问对于奥巴马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美国这一超级大国开始接受中国这一东方国家在世界舞台上日益增长的影响力。有预测认为,中国将于2020年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

专题:胡锦涛访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