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马来西亚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事故 造成1死1重伤

马来西亚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事故 造成1死1重伤

2019年10月28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当地时间28日,马来西亚芙蓉南北大道发生两起汽车连撞车祸,分别为4车连撞和8车连撞,造成1死1重伤。

  据悉,两起车祸发生的时间和地点十分相近,分别是当地时间28日上午7时左右,在从汝来去芙蓉方向的273.2公里处,发生8车连撞。随后上午8时左右,在同一方向的274.4公里处,又发生4车连撞事故。

  其中,4车连撞事故,车子已被撞毁得不成形,司机当场丧命,另一名乘客身受重伤。据悉,该车祸的发生,疑似是因为汽车失控,而酿成悲剧的发生。

  另一方面,较早发生的8车连撞事故,在靠近芙蓉休息站的位置发生。由于涉及多达8辆汽车,需要进行清理工作,以致现场交通出现瘫痪,车龙超过1公里。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