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澳干旱严重致大豆产量锐减 大豆价格料将持续上涨

澳干旱严重致大豆产量锐减 大豆价格料将持续上涨

2019年10月29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因干旱少雨,澳大利亚的大豆产量下降了80%,预计大豆价格上涨将持续到2020年。

  据报道,一般来说,每吨澳大利亚大豆的价格为500澳元,但在2018年,由于缺乏雨水,澳大利亚大豆的价格升至约850澳元,预计到2020年将升至每吨1000澳元。

  一位澳农业协会的官员表示,2018年的大豆收成是澳北海岸有史以来最差的。他还表示,因为干旱太严重了,2018年当地最大的大豆生产商甚至根本没有种植。

  一位大豆种植者表示,因干旱,他们在过去两年里损失了200万澳元。澳大利亚最大的豆奶供货商之一——维他奶集团也表示,他们不得不从海外采购豆奶。

  澳大利亚餐饮行业协会行政总裁表示,由于严重干旱,该行业面临着严重的成本压力,消费者将不得不面对饮食方面的加价。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