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澳大利亚东北部发生鲨鱼伤人事件 致2名游客受伤

澳大利亚东北部发生鲨鱼伤人事件 致2名游客受伤

2019年10月29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澳大利亚再发鲨鱼袭人事件 一游客脚被咬断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紧急服务部门官员称,澳大利亚东北部海岸发生鲨鱼袭人事件,导致2人受伤,其中,1名英国男子的脚被咬掉。

  报道称,袭击事件发生在圣灵群岛艾尔利海滩附近,当时,这2名游客正在浮潜。

  被称为“RACQ CQ rescue”的昆士兰州救援服务机构在社交媒体上表示,2名伤者被直升机送往位于州首府布里斯班北部约950公里处的麦凯基地医院,他们伤势严重但情况稳定。

  据报道,一名英国游客的脚被咬掉了,另一名游客的小腿也被严重咬伤。

  昆士兰急救中心称,一名28岁的男子在袭击中右脚被咬掉,另一名22岁的男子小腿严重受伤。

  据称,自2018年9月以来,圣灵群岛至少发生了4起鲨鱼袭击事件,其中一起是致命的。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