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你想跳槽吗?民调:65%的俄罗斯人考虑过换职业

你想跳槽吗?民调:65%的俄罗斯人考虑过换职业

2019年10月29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近日,俄罗斯“Avito工作”的民调结果显示,过半俄罗斯人(65%)考虑过换工作,最常见的原因是对工资不满(63%)。

  据该项调查数据,仅三分之一(35%)的俄罗斯人未考虑过更换职业。同时,男性(68%)考虑换职业的想法比女性(62%)更频繁。

  其中,25-34岁的受访者中希望换职业的人最多(74%)。65岁以上的受访者中,有这一想法的人略少于一半(46%)。

  调查显示,俄罗斯人称换工作的最普遍理由是希望收入更高(63%)、找到工作与个人生活的平衡(28%)、无聊的日常工作(23%)和职业倦怠、压力(21%)。

  但是,只有17%的考虑过换工作的人得以真正换了职业。参加该调查的44%的人未成功实施,39%的人指出他们正在换工作。

  35-44岁的受访者(13%)成功换职业的比例最低,65岁以上的人(37%)成功换职业的比例最高。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