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米兰市议会通过新球场方案 要求保留圣西罗球场

米兰市议会通过新球场方案 要求保留圣西罗球场

2019年11月02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针对AC米兰和国际米兰提出新建足球场的方案,米兰市议会日前进行投票表决。投票结果显示,大部分议员支持AC米兰和国际米兰新建球场方案,前提是必须满足米兰市长朱塞佩·萨拉所提出的两点要求,首先是保留和翻新圣西罗球场,其次是削减新球场规模。

  据报道,当地时间10月30日,在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辩论后,米兰市议会以27票赞成,通过了这份由多数党提出的AC米兰和国际米兰新建球场议案。米兰市长萨拉对议案也投下了赞成票。

  不过,根据米兰市议会决定,对新球场设定了包括减少新球场容量、运动功能、倾向于公共利益在内的16项限制性要求。议案并没有提及需要完整维护圣西罗球场,也就是说,没有采纳同时保持新旧两个球场的提议,而是简单地表示援引了文物管理部门以及米兰理工大学的意见。

  AC米兰和国际米兰对米兰市议会的决定回复称,将对新要求进行评估。但仍保留将球场新球场迁至米兰塞斯托-圣乔瓦尼(Sesto San Giovanni)地区备选方案。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常务董事亚历山德罗·安东内洛说,接下来AC米兰和国际米兰将与市政当局进行一系列的协商。可以肯定的是,两家俱乐部不会接受两个体育场同时存在的可能。因此,双方的协商关键在于如何保存圣西罗球场,以及哪些需要得到保存。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斯卡罗尼强调,米兰市议会对新球场建设方案的决定是积极的,但不排除AC米兰和国际米兰继续选择备选方案。(博源)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