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韩失事直升机打捞出水未发现失踪者 仍有5人下落不明

韩失事直升机打捞出水未发现失踪者 仍有5人下落不明

2019年11月03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搜救部门3日表示,在韩日争议岛屿(韩称“独岛”,日称“竹岛”)附近失事的直升机残骸,已于当天下午被打捞出水,但机内并未发现失踪人员。

  据报道,搜救部门2日曾表示,共发现3具遗体,其中在附近海域发现的两具遗体已被打捞出水,但由于空间狭窄等原因,潜水员未能成功打捞机身内部的另一具遗体。搜救部门当天先将机身残骸从水深78米处移至25米处的安全海域,再将其打捞至“清海镇”号舰艇。

  对于机身内部的1具遗体,搜救部门表示,由于水下难以识别,将进一步调查这是潜水艇识别有误还是在打捞过程中流失,并将进一步搜寻其他失踪者。

  10月31日下午11时25分许,一架载有7人的消防直升机从“独岛”起飞后坠海,目前共打捞起2具遗体,5人下落不明。

【编辑:姜贞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