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尼泊尔古文达医生开始第17次绝食抗议行动

尼泊尔古文达医生开始第17次绝食抗议行动

2019年11月04日 2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加德满都11月4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医疗教育改革活动家古文达(Dr Govinda KC)医生4日在达代尔图拉(Dadeldhura)地区开始其个人生涯中第17次绝食抗议行动。

  本次绝食抗议行动依旧以“绝食至死”为口号。在开始绝食抗议行动前,古文达已经在当地医院接受了血液及尿液检测。

  此前,古文达曾提出如果政府不满足他提出的7点要求,那么他就会在10月30日开始新一轮的绝食抗议行动。据悉,他本次绝食抗议活动目的是要求医疗服务和医疗教育应当公平地向全国民众开放、要求一些私立医学院退还向学生收取的非法费用等。

  古文达在2018年6月30日开始的第15次绝食抗议行动持续了27天,也是他个人历史上持续时间最久的一次绝食。

  据悉,古文达近几次绝食抗议活动,主要是要求政府根据其意愿改革医学教育制度。(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