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韩国发现一具直升机事故失踪者遗体 计划尽快打捞

韩国发现一具直升机事故失踪者遗体 计划尽快打捞

2019年11月05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韩媒报道,5日,韩国搜救当局发现一具坠落直升机事故中失踪者的遗体。计划于今日内完成打捞和整理工作。

  韩国东海地方海洋警察厅5日表示,5日凌晨,在事故发生海域“独岛”(韩日争议岛屿,日称“竹岛”)附近,投入海军无人潜艇(ROV)在水中搜索的过程中,在打捞失事直升机残骸的相同位置,发现了1具失踪者遗体。

  据悉,5日凌晨,搜救当局曾试图打捞失踪者遗体,但由于自动舰艇位置维持装置的信号不稳定,考虑到安全问题,暂时中断了工作。

  搜救当局计划,在修理定位装置后,立即恢复打捞失踪者遗体的工作,将于今日内进行整理工作。

  海警推测,这具遗体是3日下午2时4分左右,在打捞坠落直升机机体的过程中遗失的失踪者遗体。

  此前,通过无人潜水艇确认的机体内的失踪者与破损的部分机体残骸,一起在打捞中遗失。搜查当局称,虽然机体周围设置了防止遗失的双重网,但由于无法承受机体的重量,部分机体和机体内失踪者一起遗失。

  另外,2日在事故发生海域找到的2具遗体的身份被确认为是副机长和维修室长。

  当地时间10月31日下午11时25分许,在“独岛”(韩日争议岛屿,日称“竹岛”)附近,一架载有7人的消防直升机起飞后坠海,目前共打捞起3具遗体,4人下落不明。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