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葡萄牙一男子死在瑞士酒店 曾为著名球星C罗发型师

葡萄牙一男子死在瑞士酒店 曾为著名球星C罗发型师

2019年11月05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葡萄牙发型师里卡多•马克斯•费雷拉,被发现死在瑞士苏黎世一家酒店内,发现尸体时身上有多处刀伤。据悉,他曾是著名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发型师。

  据报道,瑞士警方经调查确认,死者费雷拉,现年49岁,系葡萄牙公民,为知名发型师。生前曾和许多欧洲名人有过合作,其中包括著名球星C罗。

  1日下午14时左右,费雷拉被发现死在了瑞士苏黎世一家酒店的房间内。负责打扫房间的清洁工发现尸体后,立即向当地警方报案。清洁工向警方说,当时房间到处都是血,具有酒精的味道,酒店的客人身上有多处刀伤。

  警方表示,当地警方接报警察赶赴案发现场房间后,并未在房间内发现任何凶器。经调查,死者已经在这家酒店住了一周时间。清洁工发现尸体的几个小时前,曾有酒店客人听到死者的房间吵闹声,并打电话给酒店服务台投诉。

  当地警方向媒体通报,2日晚,警方逮捕了一名凶案犯罪嫌疑人,该男子来自巴西,现年39岁。目前,有关案件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进调查。(博源)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