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国17岁少年遭警方追捕 所坐汽车撞上建筑物丧命

英国17岁少年遭警方追捕 所坐汽车撞上建筑物丧命

2019年11月05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一名17岁少年所乘坐的车辆在警方追捕过程中撞上建筑物。少年及其朋友均受重伤,其中这名少年最终因伤重去世。警方表示,事故仍在调查中。

  当地时间3日晚,英国曼彻斯特警方试图拦停一辆福特车。然而,这辆车并没有停下来,反而继续行驶。警方由此展开追捕。

  追逐过程中,福特车撞到一堵墙上,车内两人受伤,随后被送医治疗。据称,两人伤势均很严重。其中一名17岁少年最终因伤势过重死亡。

  据报道,总警司查德威克(Jon Chadwick)对这起事故遇难者的家属致以哀悼。他还表示,事故的应对工作仍在进行中,附近地区的一些道路目前已被关闭。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