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尼泊尔南部一派出所发生爆炸 一名警察受伤

尼泊尔南部一派出所发生爆炸 一名警察受伤

2019年11月12日 1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加德满都11月12日电 尼泊尔南部罗塔哈特(Rautahat)地区一个派出所12日下午发生爆炸,一名当值警察受伤。

  尼泊尔《共和国报》报道说,两名印度男子骑着摩托车,向该派出所投掷了炸弹。炸弹爆炸后,导致1名警察受伤。

  该报援引当地警方的话说,目前一名来自印度比哈尔邦的人已经被逮捕,另有一人在逃。

  事发地位于尼泊尔与印度的边境地区。尼泊尔当地新闻网站“Onlinekhabar”援引当地警察局局长卡特里的介绍称,已经向事发地派遣了更多安保人员,以进行深入调查。(完)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