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释放数百名囚犯后,美俄克拉荷马州再发请愿降低监禁率

释放数百名囚犯后,美俄克拉荷马州再发请愿降低监禁率

2019年11月13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3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俄克拉荷马州各地监狱释放了450多名囚犯,创下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单日囚犯释放行动。12日,一个支持该行动的组织发起了一项新倡议,旨在进一步降低该州的高监禁率。

  这个由商界、政界等领袖组成的跨党派团体12日提交了一份宪法投票提案,禁止检察官利用以前的重罪判决来加强对非暴力案件的判决。它还将允许那些已经被判过刑的人,向法院申请救济。

  一旦请愿书最终定稿,该组织将有90天的时间向登记选民收集近17.8万个签名,将拟议的宪法修正案付诸表决。

  据报道,该组织在2016年曾成功发起了一项行动,减少了刑事处罚。2019年,他们又成功推动了该州囚犯释放行动。

  11月4日,该州各地监狱释放了450多名囚犯,创下了美国史上单日减刑人数最多的纪录。此举旨在缓解过度拥挤的监狱,同时帮助罪行较轻的犯人洗心革面,出狱后过上体面的生活。

  俄克拉荷马州刑事司法改革机构的执行主任斯蒂尔(Kris Steele)说,该机构转向投票倡议,是因为立法机构反对进行这样的改革。

  斯蒂尔说:“这项政策已经在立法机构连续三年提出,尽管得到了当选领导人和本州选民的广泛支持,我们仍然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这座大楼里检察官的反对。”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