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韩检方申请判郑俊英有期徒刑7年 并限制相关就业

韩检方申请判郑俊英有期徒刑7年 并限制相关就业

2019年11月13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歌手郑俊英和崔钟勋因涉嫌集体性侵犯性暴行并散布不雅照片而被起诉,检方申请分别判处他们7年和5年有期徒刑。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议29部13日审理了郑俊英和崔钟勋的终审判决。检方向裁判部申请分别判处他们有期徒刑7年和5年,并限制两人十年内在儿童、青少年相关行业就业。

    资料图:韩国艺人郑俊英。
    资料图:韩国艺人郑俊英。

  检方认为,两人的罪行恶劣,并且基于他们未能与受害者达成协议等,提出了申请判罚。

  郑俊英和崔钟勋涉嫌2016年1月在江原洪川和3月在大邱对醉酒女性实施集体性暴力而被移交审判。

  郑俊英还涉嫌从2015年末到2016年之间,在没有经过对方女性同意的情况下,在网络聊天群里泄露11次不雅视频和照片。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