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加拿大旅游公司评全球最美城市 墨尔本跌出前50名

加拿大旅游公司评全球最美城市 墨尔本跌出前50名

2019年11月13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曾经被评为世界上第二大宜居城市,但是在近日的最美丽城市排行榜中,巴黎位居榜首,而墨尔本却不敌悉尼,甚至都没有进入前50名。

  据报道,近日,加拿大旅游公司Flightnetwork做出的全球最美丽城市排行榜中,巴黎获得了第一名,澳大利亚唯一一个进入前50名的城市则是悉尼,排名第9位。

    资料图:悉尼歌剧院。
    资料图:悉尼歌剧院。

  据报道,这项排行榜参考了超过1000个旅行作家、博主和旅行机构的意见,排名第2位、第3位的分别是纽约和伦敦。

  剩下的前十名为威尼斯、温哥华、巴塞罗那、开普敦、旧金山和罗马。上榜城市大多都是大都市,但是新西兰的旅游热门城市皇后镇排名第38名。

  据报道,此前,根据《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做出的全球最宜居城市排行榜中,墨尔本连续7年成为榜首,在过去两年里,墨尔本在最宜居城市排行榜上稍有下滑,不敌维也纳排名第二。作为新晋最宜居城市,维也纳在全球最美丽城市排行榜中排名第19位。

  墨尔本市长对于墨尔本没有进入全球最美丽城市排行榜,感到很失望,她表示:“我们有很棒的绿地,令人惊叹的建筑,也举办过澳大利亚国内最好的大型活动。对于参与评价的任何人,我建议他们能重新拜访墨尔本,并且真正体会我们城市所能提供的一切。”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