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技术出现,这些职业面临消失威胁 有你的吗?

新技术出现,这些职业面临消失威胁 有你的吗?

2019年11月23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互联网发展研究所的专家表示,由于新技术的出现,一些职业面临消失的威胁。

  报道称,可能消失的职业包括出租车司机、售货员和搬运工。

  专家指出,这些职业面临风险,因为工人不需要在其中发挥创造力,也不需要发达的想象力和情商。此外,此类员工很少做出复杂的决策。

  此前,全俄劳动研究所称,目前最常见的职业在不远的未来仍有需求。特别是对教育工作者、会计师、厨师、车工、焊工和服务员的需求仍然将存在。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