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哥伦比亚一警察局遭炸弹袭击 已导致3名警察丧生

哥伦比亚一警察局遭炸弹袭击 已导致3名警察丧生

2019年11月23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3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哥伦比亚当地官员称,22日,该国西南部考卡省一个警察局遭到袭击,造成3名警察死亡,7人受伤。

  报道称,爆炸发生在距离首都波哥大500公里左右的桑坦德镇。

  考卡省政府局局长杰米·阿斯普里拉说,爆炸导致3名警察死亡,7人受伤。与此同时,当地媒体报道称,至少有10人在爆炸中受伤。

  据报道,袭击发生后,哥伦比亚总统杜克通过网络社交媒体发表声明,谴责这一事件,并表示军警将作出相应反击,同时对死伤者家属表示慰问。

  哥伦比亚国防部长卡洛斯·霍姆斯·特鲁希略谴责这起“令人发指的恐怖袭击”,誓言要找出并惩罚肇事者。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