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具荷拉葬礼以非公开形式进行 韩民众再请愿处罚恶评

具荷拉葬礼以非公开形式进行 韩民众再请愿处罚恶评

2019年11月25日 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韩国又一遭网络暴力女星离世来源:央视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女歌手具荷拉24日在位于首尔的家中被发现身亡。11月25日,根据具荷拉遗属的意愿,葬礼将以非公开形式进行,并为粉丝准备了吊唁场所。具荷拉的噩耗令韩国国民感到惋惜,韩国国民在青瓦台网站请愿,敦促解决网络暴力、惩罚性犯罪等问题。

  继韩国女星雪莉自杀身亡后,饱受网络暴力的具荷拉也离开人世。

  报道称,具荷拉生前曾多次因恶意留言而遭受心理折磨。

  今年4月,她曾在社交网络上写道,从小开始出道,因为无数的恶意留言和心灵上的痛苦而深受伤害。“我也是每天努力生活的人。无论什么样子,希望大家都能用美丽的眼神看待”。

  具荷拉曾在5月尝试过一次自杀。其经纪人及时发现,未造成悲剧。

  但是恶意留言还在持续,具荷拉在6月份也曾表示,“恶意留言不会得到妥善处理。忧郁症并不容易。 为了克服这些问题,我也会努力做出积极的努力。明星不是靠讨饭过活的人,比任何人都要小心私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而且也承受着不能和家人和朋友诉说的痛苦。这是即使说出来也不能被理解的痛苦。发表看法是自由的。但是,在再次发恶评之前,可不可以先考虑一下我是什么样的人呢?”

  具荷拉身亡的消息传出后,韩国民众在青瓦台网站上再次发起了针对“加强网络犯罪及恶评行为的处罚”的请愿。请愿中写道,“不久前,因为恶评我们已经失去了一些人,我们不能再让这样的事情重复发生了。不仅是艺人,还有很多人因为网络犯罪而备受煎熬,从而选择自杀来结束一切”。请愿在一天内就得到了超过2万人的同意,受到了国民的关注。

  此外,还有网友发起题为“请重新修改以加害者为中心的性犯罪量刑标准”的请愿,这个于11月15日发布的请愿,截至25日上午,已得到了20多万人的支持。在具荷拉死亡消息传开后仅一天,就有10多万人表示支持。

  2018年,具荷拉曾因涉嫌与男友崔钟范互相施暴被立案调查,其男友还涉嫌用性关系视频对具荷拉进行威胁。2019年8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具荷拉前男友崔钟范的伤害嫌疑等进行了一审公审,最终法庭仅对财物损坏、伤害、威胁、强迫等4项罪名作出有罪判决,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三年,但性暴力相关嫌疑被认定无罪。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