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162亿美元收购蒂芙尼

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162亿美元收购蒂芙尼

2019年11月25日 2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162亿美元收购蒂芙尼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11月25日电 (记者 李洋)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25日对外宣布,该集团与美国珠宝品牌蒂芙尼公司达成最终协议,以162亿美元正式收购蒂芙尼。

  路威酩轩在当天发布的声明中表示,这笔交易对蒂芙尼公司的估值为每股135美元。双方达成的这一交易高于路威酩轩上月提出的145亿美元现金收购要约。

当地时间11月25日,行人走过纽约第五大道路易威登和蒂芙尼的标志。据《华尔街日报》25日报道,路易威登母公司法国路威酩轩集团已与蒂芙尼达成协议,其将以约162亿美元收购珠宝巨头蒂芙尼。<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廖攀 摄

当地时间11月25日,行人走过纽约第五大道路易威登和蒂芙尼的标志。据《华尔街日报》25日报道,路易威登母公司法国路威酩轩集团已与蒂芙尼达成协议,其将以约162亿美元收购珠宝巨头蒂芙尼。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据悉,这是路威酩轩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同时也是奢侈品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受到业界广泛关注。路威酩轩表示,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均已批准该交易,并希望在监管机构和蒂芙尼股东批准后,于2020年完成交易。

  路威酩轩表示,该交易将巩固其在高端珠宝和美国市场的地位。舆论分析也普遍认为,此次收购将使路威酩轩在美国拥有更广泛的立足点,并扩大其在珠宝方面的产品范围。交易宣布后,路威酩轩的股价上涨了1.8%。

  路威酩轩是全球第一大奢侈品集团,拥有众多知名品牌。这笔交易将帮助法国奢侈品公司超越传统的服装和手袋等商品,进军手表和珠宝等奢侈品领域。此次收购有望使路威酩轩的珠宝业务规模扩大一倍以上。

  蒂芙尼方面表示,这笔交易将确保该公司的长期可持续性。蒂芙尼正试图吸引年轻的购物者,并希望通过路威酩轩来帮助其进一步扩大业务。(完)

【编辑:李霈韵】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