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一中学40余人气体中毒

俄一中学40余人气体中毒

2019年11月26日 0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莫斯科11月25日电 综合俄媒体消息,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一中学25日发生40余人气体中毒事件。

  据塔斯社消息,中毒者为44名学生和一名成年人,其中10人中毒情况较为严重。俄新社称,中毒者人数为43名学生和一名成年人。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中毒者均已被送医治疗。据下诺夫哥罗德州紧急情况部消息,初步调查显示,距离学校1.5公里处有一所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的天然气分配站。此次瓦斯中毒事件系该配气站排放的气体中加臭剂浓度超标所致。

  针对下诺夫哥罗德州紧急情况部的说法,俄气下诺夫哥罗德州天然气输送公司新闻处发表声明称,配气站工作正常,没有发现问题记录。中毒事件可能是由于学校附近垃圾场焚烧垃圾导致。但据中学所在区负责人表示,学校附近的垃圾场已于一个月前关闭。

  目前瓦斯排放已经停止,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下诺夫哥罗德州州长格莱布下令,对中毒者提供一切必要援助,相关局势要得到持续控制。(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