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日本一米其林章鱼烧名店 涉逃漏税1.4亿日元

日本一米其林章鱼烧名店 涉逃漏税1.4亿日元

2019年11月26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央社”26日报道,曾入选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名单的日本人气章鱼烧店,被大阪国税局查出涉隐匿营业所得长达5年,总金额逾1.4亿日元(约合900万人民币),最后补税约8000万日元(约合510万人民币)。

  据报道,这家人气章鱼烧店叫Hanadako,包含经营Hanadako的公司及相关公司共3间,日前接受大阪国税局税务调查,后被查出到2018年的5年间,涉隐匿约1.4亿日元营业所得。

  据报道,这3间公司都已完成补税。报道指出,业者可能是通过操作收银台消除商品贩卖纪录,未计入部分营业额,免除缴纳法人税及消费税,遭国税局认定隐匿所得。

  据报道,Hanadako位于JR大阪车站高架铁道下方的“新梅田美食街”,由于被2018年版的米其林指南选入必比登推介名单,常常可以看到外国观光客大排长龙。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