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巴拿马车展成交额逾九千万美元 市场负面趋势见好转

巴拿马车展成交额逾九千万美元 市场负面趋势见好转

2019年11月29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拿马汽车经销商协会近日宣布,2019年巴拿马车展共售出新车6000余辆,总交易额逾9000万美元。

  据报道,近年来,巴拿马的汽车零售行业难免受到国家经济放缓的影响,但这种负面趋势已经开始好转,2019年巴拿马车展的销量让人感到乐观。

  巴拿马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席古斯塔沃•德卢卡表示,2019年巴拿马车展的表现超过了预期(预估销量为5200辆,最终实际销量为6034辆),弥补了过去三年内巴拿马车辆市场销量的下滑。

  他补充说,消费者对于本届车展的接受程度之所以很高,是因为构成巴拿马汽车经销商协会的公司的协调合作,30多家官方分销商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保修服务。

  巴拿马汽车经销商协会的月度统计报告显示,截至目前,巴拿马汽车市场2019年的累计销量为40940辆。

  就消费者的购车喜好而言,迄今为止今年最畅销的两类车型为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和轿车,销量分别为15483辆和14335辆;皮卡车(Pick up)共售出5925辆;小型货车和豪华车的销量则分别为2985辆和2053辆。光是在车展几天时间里,SUV车的销量就达到了2415辆。

  德卢卡补充说:“由协会成员代理的汽车品牌超过40个,我们将协同努力,向巴拿马的经济复苏提供支持。”

  汽车贸易在巴拿马经济中占据十分重要的地位,年均交易额约为20亿美元,约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3%。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