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黑色星期五”拉开美国假日购物季大幕 多家零售商已“抢跑”

“黑色星期五”拉开美国假日购物季大幕 多家零售商已“抢跑”

2019年11月29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休斯敦11月29日电 当地时间11月29日,“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拉开美国假日购物季的大幕。

  美联社消息,今年从感恩节到圣诞节的购物季时间比去年少了6天,这是自2013年以来最短的美国假日购物季。对此,万事达卡高级顾问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萨多夫表示,今年购物季天数少了,但销售前景仍然乐观。

    当地时间2019年11月28日,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日到来,美国纽约大批民众购物赶至梅西百货开启“买买买”时刻。
    当地时间2019年11月28日,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日到来,美国纽约大批民众购物赶至梅西百货开启“买买买”时刻。

  据《纽约时报》报道,感恩节后的第一天被称为“黑色星期五”。它被看作是美国零售业业绩的晴雨表,是一年中各个商家最看重又最繁忙的销售时点。万事达卡数据服务商Mastercard Spendingpulse预计,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将再次成为美国最重要的购物日。

  据美国财经网站“商业内幕”报道,数据分析公司Adobe Analytics预测,今年“黑色星期五”当天的销售额将达到75亿美元,同比增长20.5%;“网络星期一”的销售额将达到94亿美元,同比增长19.1%。

  此外,路透社称,在“黑色星期五”之前,今年美国许多商家选择“抢跑”,提前启动了假日促销活动。如美国零售商沃尔玛已于10月25日推出了本轮假日优惠。

  根据美国零售联合会(NRF)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美国超过一半的消费者已经在今年10月31日至11月6日期间开始了他们的假日购物,近四分之一的消费者已经完成假日消费。另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感恩节前11月1日至11月26日期间,线上成交额已达501亿美元,同比增长15%。(完)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