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恐袭威胁“有可能” 澳反恐警员警犬圣诞将巡逻机场

恐袭威胁“有可能” 澳反恐警员警犬圣诞将巡逻机场

2019年12月06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配备步枪的反恐警员和爆炸品侦测警犬,今年圣诞节前后将在澳大利亚多个机场巡逻。

  据报道,他们在今年圣诞节前后将率先在布里斯班和堪培拉机场巡逻,之后18个月内陆续增派至7个机场。

  当局总共加派135名警员到各机场,他们将配备MK18短突击步枪,并受专门训练以找出威胁和可疑行为。他们也会由侦测炸弹的警犬陪同执勤。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表示:“这些受高度训练的警员奔向危险事故,而非躲避它们。他们拥有所有需要的资源去协助其工作和保护小区,这是十分重要的。”

  目前,澳大利亚的恐袭威胁级别维持在“有可能”。

  内政部长达顿表示,最近的国际事件提醒人们恐袭威胁仍未消除,“我们知道澳大利亚有风险。在2017年7月,一宗针对从悉尼离境的飞机乘客的恐袭阴谋被打破。就在本星期,我们的执法部门拘捕了一名21岁男子,他涉嫌支持和策划恐怖行动。”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