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一定要好起来!英国一病重流浪猫获多方支持(图)

一定要好起来!英国一病重流浪猫获多方支持(图)

2019年12月06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猫猫马克西姆斯(Maximus)大约有12岁,在流浪多年后,被英国西米德兰兹郡流浪猫救援队收留照顾。然而近日,它被诊断出致命病毒。救援队介绍说,马克西姆斯的情况是一个“挑战”,但大家仍抱有希望,因为它得到了大量支持。

图片来源:外媒截图。
图为猫猫马克西姆斯。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截图。

  据报道,马克西姆斯是在上周被发现感染了FIV(一种类似于HIV的免疫缺陷病毒)。救援队的创始人斯特里克兰(Lucy Strickland)说,马克西姆斯的情况是一个“挑战”,但她的志愿者团队仍然对它的康复抱有希望,因为这只猫得到了大量的支持。

  斯特里克兰还表示,它感动了不少人,远在美国德州的人们都为它的护理捐款。“即使它只有几周或几个月的快乐时光,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的工作。”

  据介绍,马克西姆斯最初被带进救援队时严重脱水,体重不足,而且“不信任人类”。“它会发出嘶嘶声,吐唾沫,” 斯特里克兰说。“它是吓坏了。”

  一周后,马克西姆斯意识到“并非所有人都是坏人。“当它听到你的时候,它就会开始呼噜呼噜地叫。”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