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一郊区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致1伤 嫌犯在逃

美国一郊区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致1伤 嫌犯在逃

2019年12月15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12月14日,美国亚特兰大郊区一购物中心食品区发生枪击事件,致一名男子受伤。事发当时,购物者惊慌地逃离现场。目前,警方已经确认了嫌疑人,正对其进行逮捕。

  据报道,科布县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地时间下午1点左右,一名男子在坎伯兰购物中心(Cumberland Mall)的一场争吵后受到枪伤,嫌犯逃跑。受害者已经被送往医院,科布县警方发言人奥哈拉称,伤者正在接受手术,“希望能挺过伤势”。

  警方说,他们已经确认了一名嫌疑人,目前正在寻找他,但奥哈拉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据3名不具名的目击者表示,在听到枪声后,他们看到一名男子在食品区地板上流血。

  报道称,据网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人们拿着购物袋从食品区向四面八方跑开,有些人躲在柜台和桌子下。一些购物者说,商店员工一度让他们躲在仓库里。在警方到达现场后,就疏散了躲藏的人群。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