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西兰一所小学发生枪击案 致一人受重伤被送医

新西兰一所小学发生枪击案 致一人受重伤被送医

2019年12月17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新西兰北岛Hastings一所小学内发生一起枪击案件,有人中枪受重伤被送医。据悉,在枪击发生时,一些学生和家长躲到了橱柜里。

  据一名学生家长称,17日下午,在Flaxmere Primary School,她看见一名高大的男子与一名老师争吵。这名男子试图进入到教室里。随后,有人报警。警方赶到后,用扩音器告知学校的人员,该男子可能持有一把手枪。

  这名家长表示,学校之后进行了封锁,家长和孩子们躲在教室内。随后,这名母亲听到学校场地传来一声枪响,但不知道是何人开枪。

  事件发生后,学校附近的道路拉起警戒线,警方提醒路人避开该区域。

  St John救护机构发言人琼斯称,有一人受重伤被送医。

  据悉,当地时间17日下午2点14分左右,该学校被封锁,下午3点25分左右解除封锁。下午3点10分,学校在网上发布消息,通知家长在何处接孩子放学,并表示,大家都安然无恙。下午3点35分,很多家长纷纷来到校园门口等待。由于受到惊吓,一些孩子哭着走出校门。

  新西兰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没有寻找和案件有关的可疑人物。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