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德国汉莎航空劳资谈判破裂 工会扬言或随时罢工

德国汉莎航空劳资谈判破裂 工会扬言或随时罢工

2019年12月23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德国汉莎空乘人员工会(UFO)表示,22日跟汉莎航空就薪资及退休金所进行的谈判已破裂,空乘人员从现在起可随时展开罢工,但不会选在12月24日、25日及26日。

  报道称,汉莎航空与工会22日结束谈判结束。之后,工会发言人鲍比利斯声明称,“尽管我们已经同意不透露谈判内容,但很不幸,我们必须声明没有解决方案……所以我们失败了。”

  鲍比利斯指出,从现在开始将可能随时罢工,“我们唯一可以向乘客透露的是,我们不会选在圣诞节假期,尤其是12月24日、25日、26日。”但他提到,并不会排除在12月23日采取罢工行动。

  汉莎航空则表示,仲裁方已经提议2020年1月初与空乘人员工会再度协商谈判。据报道,近年来,因劳资问题未得到有效解决,德国汉莎航空多次发生罢工事件。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